到2022年新一代本田HRV可能会在印​​度推出

导读 作为其产品调整的一部分,本田将在推出 2022 年款 HR-V 紧凑型 SUV,准确地说是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车型。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由于大

作为其产品调整的一部分,本田将在推出 2022 年款 HR-V 紧凑型 SUV,准确地说是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车型。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由于大诺伊达工厂停产,它将停止其产品组合中的思域和 CR-V 车型。

目前,该公司在销售 Amaze、City、Jazz 和 WR-V,并且在广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中缺乏一种产品,而这种产品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由于目前在海外销售的 HR-V 已接近其生命周期的终点,而日本公司正忙于在海外测试其继任者,因此新车型将进入。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款 5 座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车,预计将采用本田最新的全球设计语言,这意味着它看起来会很高档,并且与当前车型相比也会有所增长。

预计它将配备全 LED 照明、具有足够离地间隙的高姿态以及一系列最新的小玩意儿,以让乘员享受娱乐,当然,还将提供最新的安全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如果当前一代 HR-V 在上市销售,它将借用思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虽然新的 HR-V 可能会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但新的发动机,如 1.5 升混合汽油,也有可能在规格的 HR-V 的引擎盖下使用,同时还会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定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国外首次亮相,2022 年在推出的本田 HR-V 将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拥有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