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hindaThar在没有触摸屏系统的情况下到达经销商处

导读 Mahindra 经销商已开始接收没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 2021 Thar,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发现目前难以采购该组件。随着汽车技术日新月异,全球

Mahindra 经销商已开始接收没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 2021 Thar,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发现目前难以采购该组件。

随着汽车技术日新月异,全球半导体短缺给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问题。

由于采购计算机芯片的问题,福特不得不在其工厂停产几天,而且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在其他地方(即使不是在)也这样做。

现在,似乎 Mahindra 也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影响。该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收没有触摸屏信息娱乐和音乐系统的 Thar 越野车。

据报道,这些装置将在车辆交付给客户之前由经销商安装。一些正在等待交付车辆的人已经透露了上述情况。

不知道经销商是否拥有这些系统,但他们不太可能拥有,因为即使是工厂似乎也没有马恒达想要的那么多。

这最终可能会进一步延长 Thar 的等待时间,在客户可以接触他们的新玩具之前,Thar 的等待时间已经很长了。

据信,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在下个季度之前应对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许多人甚至联系了替代供应商,以保持生产和交付不受影响。

另一方面,Mahindra 也一直致力于通过增加每月生产的单位数量来缩短 2021 Thar 的等待期,并且还在开发紧凑型 SUV的可拆卸硬顶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