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捷豹FPace在开放预订

导读 2021 年捷豹 F-Pace 在开始预订,因为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准备在下个月推出改款车型。新 F-Pace 的交付将从 5 月开始。由于改

2021 年捷豹 F-Pace 在开始预订,因为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准备在下个月推出改款车型。新 F-Pace 的交付将从 5 月开始。

由于改进的前大灯、带有优质细节的新格栅和带有大进气口的新保险杠,更新版本看起来更加清晰。

由于仪表板设计发生了变化,内部是全新的,它集成了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单元和最新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混合颜色和材料的分层设计。

有一个新的全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新的三辐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运动。甚至中控台上的齿轮旋钮和开关也进行了修改,为机舱增添了新的吸引力。

新的 F-Pace 将提供 R-Dynamic S 内饰,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将提供新一代 2.0 升 4 缸 Ingenium 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