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Duster7座车在罗马尼亚进行现场测试

导读 Dacia 不仅在测试 Duster 改款,还被发现在罗马尼亚运行 7 座 SUV 开发骡子。预计将被称为 Grand Duster,这款流行汽车的新变体正

Dacia 不仅在测试 Duster 改款,还被发现在罗马尼亚运行 7 座 SUV 开发骡子。

预计将被称为 Grand Duster,这款流行汽车的新变体正准备帮助扩大 Duster 品牌,并填补 Lodgy MPV 留下的空白。

该项目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存在,由于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在为 SUV 买单,这家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决定最好推出一款拥有更多座位的 Duster 变体,而不是坚持使用性能不佳的 MPV。

在测试中发现的 7 座 Dacia Duster 被伪装覆盖,显然,它比 5 座模型更长。

考虑到当前一代 Duster 的长度为 4341 毫米,这款新车型的尺寸可能接近 4500 毫米,这应该为第三排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以合理的舒适度行驶。

它还采用了更长的垂直放置的尾灯,而尾部则发生了很多变化。有人可能会说它看起来像一辆被顶起来的旅行车。

Dacia Grand Duster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明年初在海外推出,它将借用常规 Duster 的发动机,其中包括 1.0 升和 1.3 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个 1.5 升柴油发动机。

另一方面,2021 年的 Dacia Duster 改款看起来将对其照明装置进行修改,并可能对后部的钣金进行更改。它应该在今年推出并继续其目前的发动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