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玛莎拉蒂LevanteHybrid亮相

导读 玛莎拉蒂发布了 Levante Hybrid,这是其首款电动 SUV,紧随Ghibli Hybrid的脚步。玛莎拉蒂 Levante Hybrid 采用 2 0 升 4 缸汽

玛莎拉蒂发布了 Levante Hybrid,这是其首款电动 SUV,紧随Ghibli Hybrid的脚步。

玛莎拉蒂 Levante Hybrid 采用 2.0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与 48 V 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可在减速和制动期间回收能量。

它产生最大 330 HP 和 450 Nm 的峰值扭矩(从 2250 RPM 提供)。这款 SUV 仅配备全轮驱动,可在 6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行驶,最高时速可达 240 公里/小时。

更重要的是,玛莎拉蒂 Levante Hybrid 的重量比其 6 缸发动机轻,并且由于将电池放置在后部,据称重量分布更佳。

在外观方面,Levante Hybrid 首发版采用了一种名为 Azzurro Astro 的全新金属三涂层颜色。这种色调可作为品牌定制计划玛莎拉蒂 Fuoriserie 的一部分提供。

为了将其标记为混合动力汽车,这家公司在整个过程中都使用了独特的元素。在外部,三个侧风管、C柱上的标志和制动卡钳都是蓝色的。在里面,座椅的绣花接缝也是蓝色的。

此外,Levante Hybrid 还配备了玛莎拉蒂 Connect 等功能,可在服务到期时(除其他外)提醒车主,同时使用玛莎拉蒂连接应用程序、亚马逊 Alexa 或 Google Assist,车主可以与他们的汽车保持联系每时每刻。

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在推出该车型,并扩大其产品阵容,其中包括 Ghibli 和 Quattroporte。此外,玛莎拉蒂已开始在接受 MC20 超级跑车的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