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XLine将采用该变体独有的新外观颜色

导读 起亚很快就会在市场上推出 Seltos X Line。然而,关于这款流行紧凑型 SUV 的新变体的细节已经泄露。一旦推出,X Line 等级将成为 S

起亚很快就会在市场上推出 Seltos X Line。然而,关于这款流行紧凑型 SUV 的新变体的细节已经泄露。

一旦推出,X Line 等级将成为 Seltos 系列的新顶级车型,其外观和内饰都将进行改进。

为了采用独特的哑光石墨色,新版本将配备具有钢琴黑轮廓的哑光石墨散热器格栅。

起亚将要求这种新变体的溢价

LED雾灯还将配备钢琴黑外壳,而同样采用钢琴黑的前防滑板将带有太阳橙色调。

起亚 Seltos X Line 配备 18 英寸哑光石墨合金轮毂和太阳橙色轮盖,还带有太阳橙色口音和钢琴黑 ORVM 的运动门装饰。

车尾除了X Line标志外,还有丰富的钢琴黑元素,如鲨鱼鳍天线、尾门装饰、后防滑板(带有太阳橙口音)。

除此之外,由于起亚选择使用带有蜂窝图案和灰色缝线的人造革座椅,Seltos X Line 的内饰也将有所不同。

起亚 Seltos X Line 内饰

Seltos X Line 不太可能配备全景天窗

在功能方面,由于 Seltos X Line 是基于 GTX+ 等级的新型顶级车型,它将拥有人们可能需要的所有优点。

X Line 应该配备的一些功能包括 7 英寸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10.25 英寸触摸屏、360 度摄像头、驾驶模式、牵引模式、雨量感应雨刷、无线设备充电器、全- LED 照明、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除了双前安全气囊等。

起亚将只提供配备 1.4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的 Seltos X Line。此外,新变体将仅是自动的。因此,涡轮增压汽油车型将配备 7 速 DCT,而柴油车型将配备 6 速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