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柴油车亮相车展

导读 本田在德里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面向市场的 2018 年 CR-V。这款 SUV 计划于今年在这里推出,将与现代途胜和大众途观相媲美。新的

本田在德里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面向市场的 2018 年 CR-V。这款 SUV 计划于今年在这里推出,将与现代途胜和大众途观相媲美。新的 CR-V、思域和 Amaze 是本田计划到 2020 年推出六款新车型的一部分。

在其第五代化身中,CR-V 看起来更加现代和粗犷。现代,这要归功于 LED 前大灯设置和装饰前面板的厚镀铬格栅,不要忘记弯曲的 LED 尾灯。布奇,多亏了喇叭形轮拱、轮廓分明的发动机罩和车身周围的黑色覆层。好吧,外观并不是使 CR-V 有趣的唯一方面。远不止眼前所见。首先,这款 SUV 现在是 7 座!到目前为止,CR-V 铭牌无法与之关联的东西。如果 7 座部分是您最喜欢的香草冰淇淋上的大量美味巧克力片,那么 CR-V 现在也配备柴油发动机的事实,嗯,可以说是,在上面放上 3-4 汤匙巧克力酱冰淇淋。

有问题的柴油发动机是 1.6 升发动机,可产生 160 马力的功率和 350 牛米的扭矩。动力系统将被严重本地化,并且也会在思域轿车的引擎盖下找到它的位置,处于稍微失谐的状态。缺乏柴油发动机困扰着 CR-V 在的销售,在推出后,情况将不再如此。

仪表板布置得很好。使用了柔软触感的材料,整体的机舱贴合度和饰面是我们从本田看到的。带有双缝线的分层仪表板、多功能方向盘、全数字仪表控制台、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电动驻车制动器是提供的一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