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sunGO&GORemix限量版推出

导读 Datsun GO 和 GO+ Remix 限量版汽车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42 1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49 9 万(前展厅)。混音版仅对 Datsun GO

Datsun GO 和 GO+ Remix 限量版汽车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42.1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49.9 万(前展厅)。混音版仅对 Datsun GO 和 GO+ 进行了外观和内部的外观更改,而没有任何机械更改。GO 和 GO+ Remix 限量版的预订已在所有 Nissan 和 Datsun 泛经销商处开放。

从外观开始,GO 和 GO+ 都获得了带有车身图形的新引擎盖和车顶包裹物。Datsun GO Remix 有独特的缟玛瑙黑色和迷人的橙色图案,而 GO+ 有双色调 Storm White,带有橙色和黑色贴花。Datsun GO 和 GO+ Remix 也分别有 Storm White 和 Dual-tone Silver 可供选择。

两款车均采用全黑内饰和 9 项新功能,例如遥控无钥匙进入、免提蓝牙音响、时尚座椅套、全黑前格栅、黑色轮罩、钢琴黑色内饰、后扰流板、镀铬排气饰面和保险杠的镀铬装饰。GO 和 GO+ Remix 限量版继续从 1.2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汲取动力,可产生 68 PS 的功率和 104 Nm 的扭矩。动力总成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