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又名MorrisGarages是一家英国跑车制造商

导读 现代 Santro 于 20 年前首次推出,并取得了巨大成功。2019 款 Santro 将于 10 月 23 日发布,在发布之前,这款入门级汽车的 As

现代 Santro 于 20 年前首次推出,并取得了巨大成功。2019 款 Santro 将于 10 月 23 日发布,在发布之前,这款入门级汽车的 Asta 变体已被发现采用 Marina Blue 颜色。制造商将销售这款车的五种型号——D-lite、Era、Magna、Asta 和 Sportz。

新的 Santro 获得了带有镀铬环境的新格栅。Asta 变体上的保险杠、ORVM 和门把手是车身同色的。这种装饰不配备合金轮毂,而是配备带轮盖的钢制轮毂。掀背车将提供七种颜色选择——Dyna Green、Typhoon Silver、Star Dust、Fiery Red、Polar White、Imperial Beige 和 Marina Blue。

在内部,该车配备了双色调米色和黑色仪表板。仪表盘是半数字的,也有转向安装控制。它配备了一个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 Mirror Link 连接。该车还配备了后交流通风口和后停车摄像头。安全方面,汽车配备了 ABS、EBD 和驾驶员安全气囊。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 1.1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68.05 BHP 和 99 Nm 的扭矩。汽油版本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现代汽车也将提供 CNG 变体,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低于 58.2 BHP 和 84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