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Marazzo在全球NCAP测试中获得4星

导读 Tata Nexon 和 Mahindra Marazzo 刚刚通过 Global NCAP 的最新一轮碰撞测试。虽然 Nexon 作为汽车的第一辆获得 5 星,但 Mahi

Tata Nexon 和 Mahindra Marazzo 刚刚通过 Global NCAP 的最新一轮碰撞测试。虽然 Nexon 作为汽车的第一辆获得 5 星,但 Mahindra Marazzo 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4 星。

Mahindra Marazzo 配备双前安全气囊、ABS、驾驶员安全带提醒器和 ISOFIX 作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MPV 在成人入住保护方面获得了 17 分中的 12.85 分,而在儿童入住保护方面获得了 49 分中的 22.22 分。

根据 Global NCAP 分享的报告,Mahindra Marazzo 的车身外壳被评为稳定,能够承受更多载荷。Marazzo 的儿童入住保护被评为 2 星。Marazzo 中 3 岁儿童的儿童座椅在测试中使用 ISOFIX 朝前安装,顶部系绳无法防止在撞击过程中过度向前移动,导致头部易受伤害,同时为胸部提供了公平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