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前不久公布了Kamiq的内饰

导读 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前不久公布了 Kamiq 的内饰。该车展示了以黑色配色完成的精美内饰,并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存储空间。斯柯达 Kam

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前不久公布了 Kamiq 的内饰。该车展示了以黑色配色完成的精美内饰,并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存储空间。斯柯达 Kamiq 的内饰源自于 VISION RS 首次展示的全新内饰概念。

内饰在仪表盘上设有浮动触摸屏,在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可选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器,其尺寸为 10.25 英寸,在尺寸方面处于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仪表板和空调通风口上有一条光滑的线条,几乎延伸到门板上,为汽车带来优质的触感。

前门面板采用优质柔软的泡沫表面,带来柔软的触感,并采用水晶设计。还有以铜色、红色和白色为特色的环境照明,为车内提供额外的氛围感。汽车内饰可选择 Suedia,这是一种精细的超细纤维材料,可提高乘客的舒适度。除此之外,斯柯达 Kamiq 还为挡风玻璃、后排座椅和方向盘提供了可选的加热装置,以获得额外的乐趣。

斯柯达 Kamiq 以模块化横向矩阵 (MQB) 为基础,提供了一个利他主义的内部空间。该车提供 73 毫米的膝盖间隙和 400 升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可扩展至 1395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