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化更好但它不是我们未来的最佳选择

导读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讨论了电动汽车如何无法填补到 2020 年柴油动力汽车留下的空白。为了我们的环境,必须尽快淘汰内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讨论了电动汽车如何无法填补到 2020 年柴油动力汽车留下的空白。为了我们的环境,必须尽快淘汰内燃机。但是电动是未来吗?电动汽车如今风靡一时!但某些因素可能会阻止它成为汽车行业未来的蛋糕。

请注意,“电动”一词在这里可能会产生误导。在这种情况下,电动指的是电池电源,而不是电机。抛开这些,让我们继续讨论为什么电动汽车不是未来!

大多数用于商业目的的可充电电池是锂离子类型 (Li-ion)。现在,锂本身并不是稀有金属。但在我们充斥着便携式技术的世界中,锂几乎塞满了所有东西(即使是在咖啡杯中!)。汽车是这一趋势的新进入者。

但问题在于规模。电池组是电池的集合,其大小与标准 AA 电池相当(至少对于 Tesla/Panasonic 而言)。可以想象,一个电池不能在里面装满 85 千瓦时。那么你需要多少这些呢?7104个细胞!让它沉入一两分钟。不用做一个电池组,一个可以做近八千块智能手机电池!特斯拉专门为此目的在内华达州里诺附近开设了占地 1000 英亩的超级工厂!

电池组的制造成本很高,这个成本可以在这些汽车的车窗贴纸上看到,因此客户群较低。但特斯拉 Model 3、现代 Kona EV 等大众市场汽车将使电动汽车更容易获得。这将导致更多地生产这些电池。虽然这在前期可能不错,但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