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Wrangler已在推出采用单一汽油发动机版本

导读 2019 年吉普牧马人已在以卢比的起价推出。639 4 万(前展厅,)。新款越野 SUV 现在以单一的 Wrangler Unlimited 变体作为 CBU(完全

2019 年吉普牧马人已在以卢比的起价推出。639.4 万(前展厅,)。新款越野 SUV 现在以单一的 Wrangler Unlimited 变体作为 CBU(完全组装)单元出售。在设计方面,该车保留了其标志性的四四方方外观,但加入了一些新的现代元素。带有 LED 单元的经典圆形前照灯和个性化的 7 槽格栅设计出它的面貌。沉重的车身仍然是钢制的,而挡泥板和发动机罩现在是铝制的。

在机舱内,2019 款 Jeep Wrangler 拥有全新的仪表板,配备 8.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导航。它还具有被动进入、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按钮启动和皮革内饰。座椅由对比色白色缝线补充。

2019 款 Jeep Wrangler 仅提供 1 台汽油发动机——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 8 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产生 268 PS 的功率和 400Nm 的峰值扭矩。动力总成是符合 BS4 标准的单元,未来可能会升级以符合 BS6 规范。

它具有四轮驱动高模式和四轮驱动低模式以及相应调整的四轮驱动自动模式。这款 SUV 配备双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和电子侧倾缓解装置,以确保乘客安全。该公司为新牧马人提供 2 年和无限公里的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