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Tiago改款BS6版本推出具有更新的样式和新功能

导读 塔塔汽车在Tata Altroz发布会上不遗余力,他们还推出了 Nexon、Tigor 和 Tiago 改款。Tiago 的定价为卢比。46 万(前展厅)。预订已开

塔塔汽车在Tata Altroz发布会上不遗余力,他们还推出了 Nexon、Tigor 和 Tiago 改款。Tiago 的定价为卢比。46 万(前展厅)。预订已开放,交付将很快开始。

掀背车获得了灵感来自塔塔Altroz的新前饰板,获得了锋利的大灯组和新的格栅以及新的保险杠。Tiago 在这种新的黄色选项中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后部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和新的尾灯。

Tiago 改款有 5 种颜色可供选择——深红、珠光白、纯银、代托纳灰和亚利桑那蓝。

内饰配备全新内饰、全新平底方向盘和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7 英寸 Harman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其中一些功能包括 8 扬声器哈曼环绕声音频系统、带按钮启动/停止的智能钥匙、全数字仪表盘、自动气候控制、带摄像头的倒车辅助等。

在安全性方面,Tiago 和 Tigor 在最新的 Global NCAP 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 4 星级的安全评级。该车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 12.52 分(满分 17 分),而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 34.15 分(满分 49 分)。Tiago 配备双前安全气囊、ABS、EBD 和转弯稳定性控制,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没有提供柴油发动机选项,Tiago 改款仅配备符合 BS6 标准的 1.2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可在 6000 转/分时产生 86 马力和在 3300 转/分时产生 113 牛米,与 5 速手动和 AMT 变速箱选项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