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发布了他们的新一代豪华轿车G80

导读 Genesis 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奢侈品牌,尚未在推出。然而,随着他们的 SUV 阵容的推出,预计很快就会来到我们国家。这家韩国奢侈品牌展

Genesis 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奢侈品牌,尚未在推出。然而,随着他们的 SUV 阵容的推出,预计很快就会来到我们国家。

这家韩国奢侈品牌展示了他们的新一代 G80 轿车。在造型方面,它的灵感来自其更大的 GV80 兄弟。

前部轮廓由一个巨大的格栅主导。有分体式水平头灯,包括 LED DRL。侧面轮廓揭示了其巨大的尺寸。车顶线有轿跑车的轮廓。后部轮廓采用类似大灯启发的分体式尾灯造型。

Genesis G80 拥有丰富的内饰。方向盘可能看起来很熟悉最新的现代家族设计。仪表盘是全数字的,尺寸为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个 14.5 英寸的单元。

仪表板采用分层设计,内饰采用独特的内饰色调。有木饰边和拉丝铝饰面。精美的换档器旋钮采用闪亮的水晶装置制成。

Genesis G80 的一些独特功能包括自动制动、主动盲点监控和远程停车,我们现在在一些宝马汽车中看到这些。

为 G80 提供动力的是一对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柴油发动机选项。汽油发动机是 2.5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04 马力和 422 牛米的扭矩。

有一个更大的 3.5 升 V6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 380 马力和 530 牛米的扭矩。提供 2.2 升 4 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10 马力和 441 牛米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