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tos提供三种发动机选项1.5 升柴油1.5升汽油和1.4升涡轮汽油

导读 Seltos 于去年 8 月推出,继续取得销售成功,甚至多次成为其细分市场中销量最高的车型。迄今为止,Seltos 总共已向人销售了 97,745

Seltos 于去年 8 月推出,继续取得销售成功,甚至多次成为其细分市场中销量最高的车型。迄今为止,Seltos 总共已向人销售了 97,745 辆,为起亚的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

它的价格为卢比。98.9 万(前展厅),总共有 16 种变体,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除了车上的大量其他设​​备外,还有 50 多种 UVO 联网汽车功能。

Seltos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项 - 1.5 升柴油、1.5 升汽油和 1.4 升涡轮汽油,并根据车型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这家韩国制造商在上市的第二辆汽车是嘉年华,迄今为止已零售 3614 辆 MPV。起价为卢比。249.5 万(前展厅,德里),嘉年华有三种版本——高级、威望和豪华轿车。

MPV 有多种座椅配置,具有多种功能,由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0 PS、440 Nm 的扭矩,并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

为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起亚公司表示,它确保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强大的网络和无缝的客户体验。

此外,它还补充说,即使在大流行期间,也能按时交付给客户,这是起亚销量达到 10 万大关的主要原因。

汽车制造商认为,起亚保养活动的引入提供了三个层面的全面安全措施,也有助于改善售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