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了大切诺基L这是一款2021年的车型

导读 吉普推出了大切诺基 L,这是一款 2021 年的车型,是其广受欢迎的 SUV 的豪华 3 排变体。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采用了大切诺基,增加了

吉普推出了大切诺基 L,这是一款 2021 年的车型,是其广受欢迎的 SUV 的豪华 3 排变体。

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采用了大切诺基,增加了它的长度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还做得更多。

很明显,汽车的外观设计,更具体地说是前端,受到了公司的Grand Wagoneer 概念的启发。前大灯很细,位于 7 板条格栅的侧面,而下方有一个大型气坝。

从侧面看,增加到汽车上的额外长度非常明显。该车总长5204毫米,轴距3091毫米。在后面,有细长的LED尾灯和双排气口。

同样,2021 Jeep大切诺基L的内饰也与大切诺基5座不同。现在,仪表板是全新的,并根据所选装饰配备 8.4 英寸或 10.1 英寸触摸屏。

该车配备了 FCA 最新的 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有一个可配置的 10.3 英寸数字仪表盘。当然,还有额外的一排座椅,同时还提供不同的内饰。

后备箱空间为 484 升,所有 3 排都向上,并且随着第二排和第三排向下折叠,它增加到这样的程度,如果需要,一个人很可能可以移动他/她家中的所有物品。

SUV 有 4 种变体可供选择,标配可手动调节的皮革包裹方向盘、6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 8.4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等功能,而顶级车型则采用前冷却和后冷却。排座椅、记忆和按摩前排座椅、19 扬声器 McIntosh 音响系统等。

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3.6 升 V6(290 马力和 348 牛米)和 5.7 升 Hemi V8(357 马力和 528 牛米),均与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两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四轮驱动是可选的。

作为一辆吉普车,这款车配备了越野设置,可以增加行驶高度,这样人们就不会被困在豪华 SUV 的偏远地方,还有一种 Aero 模式,可将行驶高度降低 20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