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的Fortuner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才推出了 2021 Fortuner 和 Fortuner Legender(点击此处查看价格),并表示下一代车型将采用经过修改的电气 电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才推出了 2021 Fortuner 和 Fortuner Legender(点击此处查看价格),并表示下一代车型将采用经过修改的电气/电子架构。

丰田汽车公司总工程师 Yoshiki Konishi 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汽车中引入 EPS,以使车辆更易于驾驶。

此外,该公司将在 2022 年的 Toyota Fortuner 中引入电子控制的 VSC 系统,包括更多连接功能和 ADAS。

尽管规格的 Fortuner 目前没有吹嘘任何 ADAS 技术,但在国际上,SUV 可以配备一些技术。新的 Fortuner 将仅基于这些功能。

有趣的是,丰田决定即使对于下一代 Fortuner 也坚持采用车身框架结构,因为正如 Yoshiki Konishi 所说,SUV 应该具备越野能力。

虽然底盘保持老式,但动力系统将发生变化,该公司的总工程师接受丰田不能在没有某种形式电气化的情况下提供柴油发动机选项。

该品牌正在研究轻度和强混合动力技术(并且,当与燃油燃烧器结合时,将其称为柴油加混合动力系统)和另一种动力系统,尽管它不会说明什么。

2.8 升柴油发动机可能会在印​​度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因为它可以降低成本,同时也让气候警报者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