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司已开始量产Kiger紧凑型SUV该品牌即将在市场上销售

导读 在钦奈制造的紧凑型 SUV 也已开始向该公司的经销商发货,其中有 500 多家,遍布全国。如果报道可信的话,基于 CMFA+ 平台的雷诺 Kig

在钦奈制造的紧凑型 SUV 也已开始向该公司的经销商发货,其中有 500 多家,遍布全国。

如果报道可信的话,基于 CMFA+ 平台的雷诺 Kiger 重量仅超过一吨,将继续成为最实惠的紧凑型 SUV。

不要被低整备质量所迷惑,并认为这辆车会像监狱一样配备豪华。顶级车型将配备全方位 LED 照明和 16 英寸合金轮毂,在外面。

在车内,该车将配备 7 英寸数字仪表盘、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蓝牙连接、自动空调、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等。

作为雷诺,内部存储空间充足,有一个 405 升的行李箱可以吞下人们想扔在后面的任何东西,是的,还有环境照明。

紧凑型 SUV 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选项——一个 1.0 升自然吸气 (NA) 装置产生 72 PS 和 96 Nm 和 1.0 升涡轮发动机输出 100 PS 和 160 Nm。

两种发动机均可配备 2 种变速箱选择,其中 5 速手动变速箱是主要动力。虽然 NA 电机也可以配备 5 速 AMT,但更强大的发动机将配备 CVT 选项。

还提供正常、环保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及丰富的安全功能,例如 4 个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等。

随着雷诺 Kiger 的生产开始,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在推出该车型,随后是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