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F150Lightning这是其客户的替代选择

导读 福特推出了 F-150 Lightning,这是其客户的替代选择,他们想要皮卡车的所有实用性,但配备电动传动系统。让我们首先进入事情的业务端。F-

福特推出了 F-150 Lightning,这是其客户的替代选择,他们想要皮卡车的所有实用性,但配备电动传动系统。

让我们首先进入事情的业务端。F-150 Lightning 将配备 2 种锂离子电池选项——标准续航和增程式电池(两者的确切容量尚未公布),分别提供 370 公里和 483 公里的续航里程。

两种型号都具有双电机设置,但标准范围的电池变体可提供 426 HP 和 1051 Nm,而扩展范围变体具有 563 HP,但扭矩数字相同。

由于如此高的功率和扭矩数据,Lightning 最多可牵引 4.5 吨,有效载荷能力高达 907 公斤。

从外观上看,Lightning 仍然是 F-150,但它的前后都有新的 LED 灯条。皮卡将提供三种不同的格栅设计,这些设计似乎已经过平滑处理,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在电动前行李箱下方是一个 400 升的大货舱,福特声称这是市场上最大的“后备箱”。它也可以承载高达 181 公斤的有效载荷,但很容易被后部货箱打败,箱体容积为 1495 升。

在内部,福特 F-150 Lightning 配备数字仪表盘和 15.5 英寸纵向触摸屏(SYNC4A 信息娱乐系统),带云连接导航、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语音控制以及-air 软件更新。

它甚至具有“智能范围”软件,可以通过考虑有效载荷和牵引等因素来显示剩余的行驶里程。

为了使其成为一款实用的车辆,福特为标准续航车型安装了 11.3 千瓦的 Lightning 车载充电器,为扩展续航车型安装了 19.2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

使用 50 千瓦直流充电器,汽车的电池可以在 1.5-2 小时内从 15% 充电到 80%,而使用 150 千瓦充电器时,只需 40 多分钟即可完成。

当然,电动皮卡也可以在停电时用来给家里供电。福特表示,充满电的增程型电池组可为房屋供电长达 3 天。

在安全功能方面,F-150 Lightning 将配备一整套被动和主动系统,并且可以选择配备福特的 BlueCruise(免提)L2 驾驶员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