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Jogger将提供5座和7座配置

导读 达契亚发布了 Jogger,这是一款外观像跨界车的家用车,内部空间与 MPV 相当。虽然它以宽松的裤子命名,但这款车将提供 5 座和 7 座

达契亚发布了 Jogger,这是一款外观像跨界车的家用车,内部空间与 MPV 相当。

虽然它以宽松的裤子命名,但这款车将提供 5 座和 7 座配置,是一款外观相当智能的机器。

在前面,它有一个宽大的格栅、一对时尚的 LED 大灯、造型精美的带雾灯的保险杠、一个气坝,是的,还有一个防滑板。引擎盖上也有一对凸起。

沿着侧面,Dacia Jogger 运动车顶纵梁、大窗户区域、车门覆层(下部也有完整的车身覆层)和一组漂亮的轮子。

仪表盘

车尾的尾灯设计借鉴了沃尔沃,还有一个大的电动尾门和一个带防滑板的简单保险杠。

Jogger 长 4547 毫米,宽 1784 毫米(不含 ORVM),高 1632 毫米(带车顶纵梁),轴距为 2897 毫米,离地距离也为 200 毫米。

在内部,Dacia Jogger 有多达 7 个座位、一个 2 层双色调仪表板(彩色条带是纺织品,门卡上也有)、细长的通风口、老式的方向盘和丰富的特征。

例如,有 3 个多媒体选项——媒体控制(可以在有或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运行)、媒体显示(带 8 英寸触摸屏)和媒体导航——以及 USB 端口、语音激活辅助、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多达 6 个扬声器、自动灯、巡航控制、启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