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为Movember留了胡子

导读汽车制造商在媒体上的影响力往往超越他们制造的汽车。这些公司可以利用他们的品牌来触及的不仅仅是减速机。出于这个原因,看到我们最喜欢的

汽车制造商在媒体上的影响力往往超越他们制造的汽车。这些公司可以利用他们的品牌来触及的不仅仅是减速机。出于这个原因,看到我们最喜欢的品牌支持一个好的事业总是令人鼓舞的。今年早些时候,Stellantis 宣布推出一系列特别版 Ram 和 Jeep 车型,以筹集资金应对全球突发卫生事件。在此之前,Bentley 向我们展示了它如何在公司内部和外部拥抱多元化。现在,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举行一场壮观的超级跑车游行,以支持 Movember。

Movember当然是世界顶级的男性健康慈善机构。它旨在为男性健康问题(如前列腺癌、睾丸癌、心理健康和自杀预防)筹集资金和提高认识。兰博基尼表示,11 月 6 日,将有 1,500 辆兰博基尼在全球主要城市举行游行。这些地点包括纽约、悉尼、伦敦、开普敦、罗马和曼谷。游行将包括Urus和Huracan 的出场,参与的 Lambos 都将有装饰有胡须贴纸的头巾。92 家兰博基尼经销商将参与其中,这家品牌将通过专门的在线链接鼓励对这项事业的捐款。

“通过这种伙伴关系,兰博基尼希望通过提高其粉丝和客户社区的意识,为健康和支持研究的关键问题做出积极贡献,”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说。“这与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内部开展的许多有利于我们员工身心健康的举措完美地平行。”

Winkelmann 提到了兰博基尼之前的努力,其中包括健康检查项目以及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虽然 Movember 是一个全球性的慈善机构,数百万人参与了 1,250 多个项目,但咆哮的兰博基尼游行肯定会传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