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升级了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

导读 为应对宝马、捷恩斯和梅赛德斯等豪华轿车领域的激烈竞争,雷克萨斯为 2021 车型年对老化的 IS 轿车进行了急需的更新。虽然它不是一个全

为应对宝马、捷恩斯和梅赛德斯等豪华轿车领域的激烈竞争,雷克萨斯为 2021 车型年对老化的 IS 轿车进行了急需的更新。虽然它不是一个全新的模型,但变化是全面的。

外观更清新,操控更犀利,内饰更科技先进豪华。为了获得额外的存在感,F-Sport 车型配备深色金属 19 英寸轮毂,并可以安装碳纤维后扰流板,但如果您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日本改装商 Tom's Racing 将为这款被低估的豪华轿车提供一些喜欢新的性能部件,这些部件可以美化造型并提高性能。

Tom's Racing 的新车身套件适用于雷克萨斯 IS F Sport,增加了前分离器、新侧裙和后扩散器。调谐器还提供行李箱盖扰流板和轻质 19 英寸合金。为了改善操控性,还提供了避震悬挂套件和前后支撑杆,而底盘和悬挂支架则提供了更平稳的行驶。

至于性能升级,Tom's Racing 的可用桶形排气和 Power Box 为 IS F Sport 的 3.5 升 V6 增加了 20 匹马,使总输出功率达到 331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