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

导读 在 2007 年至 2009 年间,讴歌 ZDX、本田 Crosstour 和宝马 X6 都作为带有倾斜快背式车顶的 SUV 跨界车出现,早在保时捷 Cayenn

在 2007 年至 2009 年间,讴歌 ZDX、本田 Crosstour 和宝马 X6 都作为带有倾斜快背式车顶的 SUV/跨界车出现,早在保时捷 Cayenne Coupe 之前。米歇尔·克里斯滕森 (Michelle Christensen) 将 ZDX 创造为“四门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车”,当时讴歌称其“模糊了双门轿车、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的区别”。我们当时认为他们看起来很傻,现在仍然如此。但很难说他们没有走在时代的前面。

大约十年后,大众汽车集团推出了自己的几款名为“双门轿跑车”的四门汽车,但它们大多具有平顶,即使它们低于标准的 SUV 同类产品。奥迪、保时捷、宾利和大众都设法生产了一辆,但它的横向外观,就像 2021 年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和我们试驾的 GTS 规格版本,抛弃了蛋形外观,并专注于使大车好看。这款 Cayenne Coupe 和Audi SQ8是同类车型中最好看的,尽管Bentley Bentayga和VW Atlas Cross也很帅气。

Cayenne Coupe 有多种口味,最重要的是 453 马力的 GTS。一切都很快,但 GTS 让您想知道为什么您需要 Cayenne Turbo Coupe。从动态上看,它感觉就像一辆保时捷。方向盘感觉直接连接到轮胎,即使它是电子设置,刹车也很强劲。有一些人体工程学和技术元素让我们烦恼,但 GTS 上的升级选择使其成为阵容的最佳选择。除了我们提到的大众集团汽车之外,Cayenne Coupe 还与BMW X6和梅赛德斯 GLE-Coupe争夺销量。保时捷在动态上优于这些竞争对手,但它确实需要您支付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