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BMW5系碳纤维版售价为卢比6630万

导读 宝马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5 系碳版。6630 万(前展厅),今天在。它基于 530i M Sport 等级。它的溢价为卢比。比常规 530i M Sport

宝马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5 系碳版。6630 万(前展厅),今天在。它基于 530i M Sport 等级。

它的溢价为卢比。比常规 530i M Sport 高 29 万。对于额外的价格,BMW 5 系碳纤维版配备了许多碳纤维外部元素。

2022 BMW 5 系 530i M Sport Carbon Edition ORVM 盖

碳纤维部件确实使豪华轿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该车的双肾型格栅、前分离器、ORVM 盖和后扰流板均由碳纤维制成。此外,这款豪华轿车配备了 18 英寸 Jet Black 合金轮毂。

5 系列的碳纤维版仅采用高山白漆,并采用干邑色和黑色组合的穿孔 Sensatec 内饰,并带有对比色缝线。

动力来自 2.0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252 马力和 350 牛米的扭矩。电机与 8 速 steptronic 运动型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使汽车能够在 6.1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运行。

至于功能,BMW 5 系碳纤维版配备了 530i M Sport 提供的所有设备。这包括外部的全 LED 自适应大灯、天窗、迎宾灯地毯和舒适进入系统。

内饰方面,M Sport真皮方向盘、4区自动气候控制、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12.3英寸触摸屏、手势控制、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环视摄像头的停车助手、倒车助手、遥控停车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