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投资240亿美元开发电池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全电动未来,材料和供应的竞争正在升温,更糟糕的是,汽车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宝马最近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全电动未来,材料和供应的竞争正在升温,更糟糕的是,汽车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宝马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全电动汽车,包括宝马 iX和 i4,计划在未来几年将生产成本削减多达 25%,以应对供应问题造成的损失,现在宣布了 24 美元的巨额投资。亿美元的电池投资以满足需求。宝马的电动汽车销量在过去两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占 2021 年上半年交付量的 11% 以上。

根据最近接受彭博社的采访,宝马已将其在电池和相关技术上的投资增加到 238 亿美元。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表示,这笔巨额投资将为 i4 Sedan 和 iX SUV 等当前宝马产品提供电池,但也将用于为 2024 年之前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动力,之后宝马计划改用更高效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