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2022宝马2系是一场性能交易

导读 尽管我们最初担心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可能会过渡到前轮驱动平台,但 BMW 仍将后轮驱动性能的火焰延续了下一代。G42 代 2 系列双门轿

尽管我们最初担心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可能会过渡到前轮驱动平台,但 BMW 仍将后轮驱动性能的火焰延续了下一代。G42 代 2 系列双门轿跑车将作为 2022 款车型在美国上市,虽然新车型的造型可能会两极分化,但宝马保留后轮作为主要动力选择的做法值得庆祝。

最初,将出售两种型号。由 255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后驱动 230i 将作为该系列的切入点,而 M240i xDrive 将配备 382 马力、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 两者都将是仅自动的。目前,后者将仅适用于 AWD,但 RWD 版本将在稍后加入,新的 M2 也是如此。在 2 系列推向市场之前,宝马在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生产工厂正式开始生产。为配合这一里程碑,2 系列的美国配置器已经上线。

230i 的起价为 36,350 美元,M240i xDrive 的起价为 48,550 美元,最高仅为 60,000 美元。最昂贵的 M240i xDrive 配置从价值 400 美元的 Shadowline 外部选项开始,四周带有黑色细节。然后我们将其与 6 种可选金属漆中的一种搭配使用,每次 550 美元。我们选择了 Thundernight Metallic - 发布图像中的紫色色调和 2 Series Coupe 特有的两种颜色之一 - 另一种是布鲁克林灰色。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与 Thundernight Metallic 合作的 BMW 工厂。

一套带有冷却和高性能轮胎套件的 19 英寸双辐双色 893M 轮毂再增加 2,400 美元,而带有蓝色对比缝线的黑色 Vernasca 皮革售价 1,450 美元,再加上强制性的 350 美元用于电动腰部调节。只有两种内饰可供选择,高光黑色免费和铝四角形售价 1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