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和DodgeCrush日本品牌的初始制造质量

导读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汽车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有了显着提高,但对某些品牌的刻板印象仍然存在。Dodge 和 Jeep 等品牌的可靠性有时会受到质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汽车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有了显着提高,但对某些品牌的刻板印象仍然存在。Dodge 和 Jeep 等品牌的可靠性有时会受到质疑,但这些疑虑都已烟消云散,因为 Ram、Dodge 和 Jeep 在 2021 年 JD Power 新车质量研究中名列前四分之一。该公羊2500和3500,还有吉普角斗士,在其细分已经排名第一,而其他Stellantis的车辆,如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 300 已经登上领奖台。最重要的是,所有符合条件的 Stellantis 车辆中有一半在其细分市场中名列前三。另一方面,特斯拉与去年相比有所改善,但仍远低于行业标准。

在今年的 JD Power 新车质量研究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后,Stellantis 的高管们一定会开香槟。公司不仅产品整体质量大幅提升,还取得了一些历史性成就。例如,Ram 是第一个在整体上位居榜首的纯卡车品牌。Ram 2500和Ram 3500在今年的调查中被评为大型重型皮卡,而Ram 1500排名第二。从这个表现来看,拉姆在两年前的排名中排名第 21 位,当时1500 遇到了一些问题. 现在,它每100辆车只解决了128个问题,比去年下降了13个,远低于162个的行业平均水平。 道奇也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排名,在今年的IQS中以139个PP100排名第二,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国产品牌在去年的活动中获得第一名。在这样做的过程中,Ram 和 Dodge 击败了 Lexus、Mitsubishi 和 Nissan,后者占据了接下来的三个位置。

Jeep 的表现也好于预期,以 149 PP100 的成绩获得个人最好成绩第八,比去年上升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