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UV也将重新构想气候控制

导读 法拉利在2021 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随着296 GTB等新车型的发布,这家总部位于摩德纳的汽车制造商不太可能在保持其积极势头方面遇到任何

法拉利在2021 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随着296 GTB等新车型的发布,这家总部位于摩德纳的汽车制造商不太可能在保持其积极势头方面遇到任何困难。事实上,法拉利正在寻求真正改变局面并通过其在Purosangue 上推出的首款SUV 推动主流商业成功。这辆车尚未公布,但与此同时,最近发现的法拉利专利可能是一项新的创新,该创新将首次出现在 Purosangue 上。这项新专利已提交给欧洲专利局,并被法拉利 296 论坛上的用户发现,兰博基尼的新型敞篷车顶 还发现了一个智能空调系统,它不同于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系统。

这个新系统使用热像仪来读取机舱不同部位的温度,以及每位乘客身体的温度。该系统还考虑了一个人的性别、体型和服装,并使用所有这些数据来计算来自气候控制系统“喷嘴”或“多个喷嘴”的空气的最佳流量、循环、温度和方向。通风装置”,正如法拉利的专利所称——为了让每位乘客尽可能舒适,

需要明确的是,目前还没有官方迹象表明这项技术最终会走向何方,或者它是否会在任何时候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