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在10年内从1家零售店发展到100家零售店

导读 迈凯轮尚未有东西的好时机最近,随着公司勉强投资刮在一起,它需要以保持灯。此外,还有19 辆迈凯轮在美国道路上被召回,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迈凯轮尚未有东西的好时机最近,随着公司勉强投资刮在一起,它需要以保持灯。此外,还有19 辆迈凯轮在美国道路上被召回,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北美成立 10 周年之际,作为零售商也分崩离析。

尽管如此,迈凯轮仍然存在,并且口袋里有一些新获得的资金,该公司现在正在为第 100 家全球零售店开业做准备。这将是在中国,这意味着迈凯轮将在 40 个市场开展业务。也就是说,该公司仍有更多工作要做,并正在寻求“有机扩张”。

自迈凯轮于 2011 年夏天在伦敦开设第一家零售商以来,现在已经过去了 10 年。从那以后的十年里,它推出了从令人惊讶的辉煌但乏味的MP4-12C到 765LT 的所有产品,765LT 是一款在你屁股下引发严重火灾的汽车。其全球扩张是该品牌 Horizo​​n2030 商业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2018 年在约克郡开设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以及扩展迈凯轮特别行动定制服务。

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 (Mike Flewitt) 说:“在短短 10 年里,我们连同我们专门的零售商网络,从我们在伦敦的第一家零售商发展到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中国开设的第 100 家零售商,这个市场已经增长非常强劲,赢得了许多粉丝。”

Flewitt 还花时间谈论了该品牌在电气化方面的未来:“我们的第二个十年不仅对迈凯轮而且对更广泛的汽车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和创新的十年。”

“随着全新轻量化迈凯轮 Artura 迎接电气化的未来,我们将继续突破界限,追求创造世界上最好的驾驶者汽车。” 迈凯轮基本上表示,它将借鉴从 Artura 那里学到的东西,旨在“减轻重量以保持和提高敏捷性,并满足客户对迈凯轮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