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价值25000美元的婴儿电动汽车进入原型阶段

导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特斯拉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更小、更实惠的Model 3替代品。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承诺,这款车的售价仅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特斯拉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更小、更实惠的Model 3替代品。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承诺,这款车的售价仅为 25,000 美元,甚至可能在今年上市。该车的计划包括在中国制造和销售,但也有望在全球其他市场销售,包括美国。然而,该公司过去的承诺要么在到来时被推迟,要么从未实现,所以我们对今年的预算电动汽车并不那么乐观。尽管如此,工厂一直在疯狂地搅动,它说事情可能会走上正轨,据说原型已经完成。

难以捉摸的更便宜的紧凑型模型无论如何可能会比您想象的更快。据说原型已经完成,大多数组件供应商已经排队。试生产已计划在 2021 年底。pic.twitter.com/ZCRDfc58kf

该谣言来自一位著名的细分泄密者,他过去曾提供过有价值且准确的信息,因此该消息可能是真的。如果是这样,而且原型车已经在进行测试,那么这款车也很有可能在年底前进入试产阶段。当然,值得记住的是,这不是官方沟通,结果仍然可能不准确,但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新的 2.5 万美元特斯拉已经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所以时间这个谣言表明,一个完整的原型的消息是真的。

较早的评估报告还表示,这款新电动汽车的第一批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称为 Model 2,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尽管如此,特斯拉仍然高度保密,很少在车辆发布之前提供有关车辆的信息,因此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紧凑型电动汽车何时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以及它具有什么样的性能和范围特征会有。最大的收获仍然是,负担得起的特斯拉汽车似乎步入正轨,如果是,它将在几年内击败大众汽车的预算友好型电动汽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