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最新举措引发了一系列问题

导读 当我们发现马自达 6 轿车将在美国停产(以及 CX-3 超小型跨界车)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感到震惊。6 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中型家庭

当我们发现马自达 6 轿车将在美国停产(以及 CX-3 超小型跨界车)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感到震惊。6 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中型家庭轿车之一,因为它完美地将驾驶乐趣、令人惊叹的外观和优质的感觉结合到一个单一的包装中。目前尚不清楚传闻中的后轮驱动平台和直列六动力轿车是否仍在发生。一个人只能希望。

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马自达仍然致力于驾驶乐趣和性能。新日产 Z 论坛上的人们发现了马自达最近为风格化的 R 标志申请的商标,如图所示。

这可能是为了未来的性能模型,或者更好的是,其中几个?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想象整个阵容都得到了高性能处理,而新的 Mazdaspeed3 热舱门将是 6 离开的理想安慰奖。但那是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而我们并不生活在一个世界里。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新的性能车型,它们利用了马自达 MX-30目前使用的转子发动机增程器技术。

这让我们提出一个大问题:这是更广泛的 RX 复兴的一部分吗?马自达上一次生产 RX 品牌的旋转动力车型是 RX-8,该车型于 2012 年停产。

其第三代 RX-7 前身至今仍是传奇,尤其是 1992-2002 年日本跑车辉煌时期的车型。早在 2015 年,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华丽的 RX-Vision 概念车,我们还没有看到量产版。

马自达告诉我们,这个概念将主要作为其他未来公路车的灵感(确实如此),但拒绝直接致力于建造它。这有改变吗?新的旋转技术已经完成并准备就绪,设计人才就在那里,马自达可以使用新的光环模型。手指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