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GrandSport恢复了昔日的荣耀

导读 布加迪正在与 Rimac合作开发全电动超级跑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纪念其辉煌的历史。去年,布加迪推出了La Maison Pur

布加迪正在与 Rimac合作开发全电动超级跑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纪念其辉煌的历史。去年,布加迪推出了“La Maison Pur Sang”(纯种马屋)修复计划,旨在让其历史悠久的超级跑车保持活力,并为收藏家证明经典布加迪的真实性。现在,布加迪在这个新计划下的第一个修复项目已经完成。

第一辆获得 La Maison Pur Sang 处理的汽车是罕见的 2008 年布加迪威龙 16.4 Grand Sport原型车。这辆未注册的演示车采用白色银色金属漆和干邑色皮革内饰,被指定为“Grand Sport 2.1”,于 2008 年在圆石滩首次亮相,并在北美、欧洲和中东巡回演出。

去年,布加迪重新收购了 Grand Sport 2.1,并进行了彻底的修复。布加迪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将威龙 Grand Sport 恢复到 2008 年的原始规格。这个艰苦的过程包括拆卸、准备和重新粉刷车身面板。

在内部,机舱用新的皮革装饰进行了翻新,并更换了所有皮革和铝制部件。此外,还安装了符合汽车原始规格的新中控台。为了确认汽车的原创性,布加迪检查了 VIN 并确认印在关键部件上的识别号是正确的。这很重要,因为只有真实和经过认证的模型才能被收藏家接受。

“在官方确认该车作为重要历史车型的地位以及帮助 2008 年推出威龙 Grand Sport 的原型车后,该车迅速引起了许多着迷收藏家的注意,并几乎立即被收购,”路易吉·加利说, La Maison Pur Sang 计划的负责人。

布加迪的 La Maison Pur Sang 程序可以验证任何年龄模型的真伪。一旦经过验证,客户和收藏家将获得一系列修复和重新配置选项,让老式布加迪像EB110和Type 57 Atlantic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