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Air获得特殊的倍耐力轮胎以帮助对抗特斯拉

导读我们经常听到汽车制造商改进电池技术或只是添加更多电池以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但还有另一个鲜为人知的领域,电动汽车可以提高其行驶里

我们经常听到汽车制造商改进电池技术或只是添加更多电池以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但还有另一个鲜为人知的领域,电动汽车可以提高其行驶里程;轮胎。去年年底,倍耐力宣布为保时捷 Taycan 定制轮胎,以处理汽车的巨大扭矩、降低滚动阻力、最大化行驶里程、提高抓地力、降低道路噪音并提高舒适度。继 Taycan 的新橡胶之后,倍耐力刚刚推出了专用于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和 SUV 的最新轮胎。

这款新的倍耐力 P Zero 轮胎在胎侧带有“HL”(高负载)标记,表示与标准轮胎相比,它可以承受多 20% 的重量。第一辆配备这种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新型轮胎的汽车是豪华的2021 Lucid Air。我们不知道生产空气的确切重量,但与同名产品不同,它应该很重,大约 5,000 磅。

Lucid 最初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Air,但为了提高质量而推迟了它。这种延迟可能对 Lucid 有利,因为新的倍耐力轮胎现在已准备好与汽车一起推出。P Zero 轮胎得益于倍耐力的两项革命性新技术:Pirelli Elect 和 PNCS 技术。Elect 正是我们在 Taycan 上所描述的,改进了滚动阻力、抓地力和噪音。PNCS 是轮胎内部的一种特殊吸音材料,可消除空气振动,使机舱更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