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将于2023年推出HardcoreCanyonAT4X

导读 那么你就应该待在家里或骑自行车上班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但与此同时,它也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越野卡车。通用汽

那么你就应该待在家里或骑自行车上班.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但与此同时,它也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越野卡车。通用汽车将其越野征服建立在拥有强大 ZR2 的雪佛兰 Colorado 上,但现在承诺以 2023 GMC Canyon AT4X 的形式来自 GMC 马厩的另一个竞争者。

对于通用汽车来说,增加更多硬核越野卡车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因为即使是二手市场也难以跟上对这些类型车辆的需求。通用汽车早在 2016 年就推出了 ZR2 的科罗拉多越野系列,到 2023 年,该公司计划提供雪佛兰 Silverado ZR2 和备受期待的 GMC Hummer EV。通用汽车正在扩展到 GMC 的事实意味着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翻倍,但这仅仅意味着汽车巨头的销售额增加。围绕 2023 GMC Canyon AT4X 的细节尚未完全充实,但我们确实知道一些事情。

新卡车将基于 31XX-2 平台,并将与即将推出的 2023 雪佛兰科罗拉多 ZR2 共享其硬件。这将包括坚固耐用的越野装备,例如厚实的 33 英寸固特异轮胎、保险杠切口、17 英寸车轮和最新的 Multimatic DSSV 减震器。在引擎盖下,我们希望看到 2.7 升 L3B 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其输出功率约为 300 马力,以匹配下一代福特 Ranger。美国是一个卡车爱好者的国家,通用汽车的这一举措让每个人都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