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标志的丰田GR86正在发生

导读 值得记住的是,当你想到它时,这种事情对雷克萨斯来说并不是那么糟糕——雷克萨斯 LX 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更豪华版本。但回到雷克萨斯跑车

值得记住的是,当你想到它时,这种事情对雷克萨斯来说并不是那么糟糕——雷克萨斯 LX 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更豪华版本。但回到雷克萨斯跑车。根据传言,斯巴鲁为 BRZ 和 GR 86 制造的 2.4 升 Boxer 发动机将保留,但可能会获得用于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电动机。或者,该电动机可以成为适当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但可以肯定的是,雷克萨斯版本必须更强大才能被视为比常规丰田产品更好。

至于它的名字,它可以被称为UC(Urban Coupe),符合RC(Radical Coupe)和LC(Luxury Coupe)等其他车型的命名约定。然而,要想真正使它成为雷克萨斯的产品,还需要更多的改变,而不仅仅是功率的提升和新的格栅。我们怀疑手动变速箱会换成轻松的自动变速箱,并且悬架会更软,以适应雷克萨斯客户群的喜好。更多的皮革和奢侈品也将成为特色,因此价格会上涨。有了这些照片,几乎证实了早​​先的谣言,期待很快听到关于这款全新雷克萨斯产品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