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rteon评测经济实惠的美感

导读 大众汽车曾试图凭借名为辉腾的技术奇迹进入高端领域的顶级市场,但由于徽章而导致销售失败。然而,随着 Tiguan 和大众 Arteon 等车型的

大众汽车曾试图凭借名为辉腾的技术奇迹进入高端领域的顶级市场,但由于徽章而导致销售失败。然而,随着 Tiguan 和大众 Arteon 等车型的发布,这家德国品牌终于找到了如何在实惠的价格与出色的风格和实质之间取得平衡。

尽管它看起来时尚性感,但它不是运动型轿车。相反,它是中型轿车集团的一部分,与起亚 Stinger和奥迪 A5 Sportback一样以掀背车的形式游行,专为时尚和舒适而设计。所有车型的引擎盖下都是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68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给您选择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竞争对手可能更运动,有些可能更强大,但大众对设计和制造时尚、豪华的乘用车的承诺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