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二手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特斯拉一直让我们等待其新的 Model S Plaid 有一段时间了,上周又宣布了另一个延迟。该公司还对其两款最受欢迎的车辆的安全系统进行了

特斯拉一直让我们等待其新的 Model S Plaid 有一段时间了,上周又宣布了另一个延迟。该公司还对其两款最受欢迎的车辆的安全系统进行了一些有问题的更新。上周,我们还了解到为什么该公司不断提高其产品的价格。基本上,特斯拉总是出现在新闻中,并且围绕该公司所涉及的任何故事经常存在一些争议。但是尽管存在所有这些因素,人们仍然继续被该品牌及其车辆所吸引,尤其是在二手车市场,二手特斯拉的需求量很大。

根据Recurrent的一份报告,该公司跟踪美国二手电动汽车的销量以评估销量趋势,二手特斯拉的销量比二手市场上的任何其他电动汽车都要快。该报告侧重于过去 90 天内各种电动汽车的汽车销量与其库存数量的对比,为该公司提供了“该国二手车营业额的相对代理”。如果一家公司销售的车辆多于其销售量,则意味着库存周转速度很快。在特斯拉的案例中,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每列出一辆汽车,就会交付 4.5 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