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作为轿车的替代品首次亮相

导读 介绍 2022 年丰田卡罗拉 Cross,这是一款去年 7 月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将登陆美国。Corolla Cross 与其轿车和掀背

介绍 2022 年丰田卡罗拉 Cross,这是一款去年 7 月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超小型跨界车,现在将登陆美国。Corolla Cross 与其轿车和掀背车兄弟姐妹使用相同的 TNGA-C 平台,还共享额定功率为 169 马力和 150 磅英尺扭矩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并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或所有四个轮子通过 CVT。与轿车和掀背车不同,它似乎没有提供六速手动选项。

可选的 AWD 与扭矩控制系统相结合,可在认为必要时将高达 50% 的动力引导至后轮,并在不帮助节省燃油时脱离。丰田估计 AWD 版本将返回 30 mpg,而 FWD 模型将返回 2 mpg。后者还在后部获得了新的扭力梁系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辆卡罗拉 Cross 的牵引力可达 1,500 磅。

将提供三种装饰:L、LE 和 XLE,它们都共享相同的动力系统。外观设计没有任何冒犯性,这正是目标。它可以完成工作,同时看起来相当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