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以621马力席卷美国

导读 当梅赛德斯首次展示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迈巴赫 S 580可产生 496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时,我们感到有些懊恼。虽然这些数

当梅赛德斯首次展示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迈巴赫 S 580可产生 496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时,我们感到有些懊恼。虽然这些数字对于舒适的豪华轿车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预计迈巴赫品牌的 S 级轿车将配备 V12 发动机。我们失望的是,当2022年迅速消退梅赛德斯-迈巴赫小号680在上周宣布,搭载有一个秘密输出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就宣布了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 轿车取代即将推出的 S 650,将其 V12 动力输出到所有四个车轮,而不仅仅是后轮。有传言称,与即将离任的迈巴赫 S 级轿车相比,S 680 的动力可能有所下降,但官方数据证明并非如此。

梅赛德斯美国公司表示,这款手工制作的 6.0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621 马力和 738 磅英尺的扭矩。作为参考,这些与即将推出的迈巴赫 S 650 和梅赛德斯-AMG S65 中的输出数据相同。那些旧的 V12 车型通过旧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而迈巴赫 S 680 则配备了最新的 9G-Tronic 九速变速器,并带有后偏置 4MATIC 系统。V12 发动机将 31% 的可用扭矩传递到前桥,将 69% 的可用扭矩传递到后桥。

官方的整备质量仍然未知,但泄露的数据表明 S 680 将比其前身更轻。S 680 官方规定的 0-60 mph 时间为 4.4 秒,比之前的 S 650(4.6 秒)要快,尽管它仍然比 S65(4.2 秒)的速度稍慢。尽管它具有超级跑车的动力水平,但迈巴赫的最高时速仍为 13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