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玛莎拉蒂Levante评测大大改进

导读 当玛莎拉蒂 Levante 于 2017 年问世时,豪华性能 SUV 细分市场并不那么繁忙。它是第一家扣动扳机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我们期待着伟大的

当玛莎拉蒂 Levante 于 2017 年问世时,豪华性能 SUV 细分市场并不那么繁忙。它是第一家扣动扳机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我们期待着伟大的事情。我们得到的是一辆平庸轻快的 SUV,配备了来自足球妈妈旅行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对于带有令人垂涎的三叉戟标志的东西,Levante 还不够好,这是零件共享出错的完美例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玛莎拉蒂为该系列增加了更多车型。双涡轮增压 V6 提供的功率最高可达 424 马力,而法拉利衍生的 550 马力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也加入了该阵容。Levante 是否仍然有点“meh”,还是将 SUV 的实用性与超级跑车的令人振奋的灵魂相结合?是否足以从保时捷卡宴等德国竞争对手那里赢得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