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EQS63值得等待

导读 刚刚首次亮相的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轿车开启了豪华电动汽车的新时代。就像它的汽油动力 S 级对应物一样,EQS 展示了汽车技术上

刚刚首次亮相的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轿车开启了豪华电动汽车的新时代。就像它的汽油动力 S 级对应物一样,EQS 展示了汽车技术上最好的东西,具有新功能,如巨大的 56 英寸 Hyperscreen。梅赛德斯宣布 EQS 轿车将有两种版本:EQS 450+ 和 EQS 580 4MATIC。前者产生 329 马力和 406 磅 - 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则以 516 马力和 611 磅 - 英尺的速度提升。

这些模型非常快,分别为 5.1 和 4.5 秒 0-60 英里/小时。然而,最近的商标表明可能会有更强大的 EQS 变体,这一次戴着 AMG 徽章。这就是我们认为梅赛德斯-AMG EQS 轿车可能的样子。

如上图所示,我们认为 AMG EQS 将采用更加大胆和激进的造型,采用不同的格栅设计、全新的前后饰板以及带有更大刹车的运动型车轮。如果 AMG 决定保留 EQS 的双色调涂装方案,我们希望看到一些更具表现力的颜色,例如橙色。AMG 可能会以性能的名义进行一些其他外部更改,但我们预计 EQS 将保持接近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0.20 阻力系数。

它的外观如何不如下面的电池电量重要。虽然 EQS 450+ 和 EQS 580 没有懈怠,但 AMG 变体需要更快。梅赛德斯已经为“EQS 53”、“EQS 55”和“EQS 63”等名称注册了商标,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将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