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olestar2是我们都应得的日常电动汽车

导读 Polestar 2是一款由沃尔沃改装部门转型的制造商生产的全电动快背轿车。悬崖笔记包括一个两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输出 408 马力和 487

Polestar 2是一款由沃尔沃改装部门转型的制造商生产的全电动快背轿车。悬崖笔记包括一个两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输出 408 马力和 487 磅英尺,233 英里的续航里程,干净利落的外观设计,以及明显的斯堪的纳维亚和纯素内饰。因为 Polestar 的根源在于调校和性能,所以 2 是一款快速的汽车,通过平衡的底盘提供充足的抓地力。

然而,这只是其吸引力的一半。Polestar 花了很多心思和努力使它成为一款易于使用的汽车,并提供精美的整体体验。在使用 Polestar 2 一周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许多汽车制造商最好看看 Polestar 如何将全电动汽车作为调整用户体验的机会。这不是很完美,但它已经非常接近了。

Polestar 刚刚发布了一个单电机版本,其输出大约是双电机的一半,但我们怀疑 Polestar 2 将最适合这种双电机设置。该公司已经交付了一款非常精良的电动汽车,其中一些改进在于对电力输送的调整。当谈到降低功率以说超车时,没有大的震动。取而代之的是,当您将正在超车的任何东西抛在身后时,您会得到一个超级平稳的浪涌。乘客并不会突然坐直,指关节白皙,相反,他们只是去体验那种精致而平庸的动力过剩,你通常期望从劳斯莱斯或宾利这样的高档车中得到那种精致而平淡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