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的第一辆保时捷911DLS绝对是一款惊艳之作

导读 Singer 的保时捷 911 DLS 的第一个客户示例基于 1989 年的保时捷 911,与包括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博世、米其林、Br

Singer 的保时捷 911 DLS 的第一个客户示例基于 1989 年的保时捷 911,与包括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博世、米其林、Brembo、Hewland 和 BBS Motorsports 在内的众多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打造。它采用令人惊叹的橡木制成绿色阴影。Hans Mezger 开发了保时捷的第一台六缸发动机,他也是该项目的技术顾问。车身完全由碳纤维制成,使整备质量降低至仅 2,182 磅。

动力来自 4.0 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500 马力,转速一直高达 9,000 转/分,如果它与它来自的捐赠汽车一样,听起来绝对很棒。新的 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提供了更好的制动力。Singer Porsche 911 DLS 的产量仅限于 75 辆,每辆的成本为 180 万美元。

Singer 正在对更多客户的 911 DLS 汽车进行收尾工作,这些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给他们的新主人。尽管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活动,但辛格在过去 12 个月中收到了创纪录的订单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