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Ridgeline试驾回顾

导读 第二代本田 Ridgeline 一直在悄悄地成为美国需要的皮卡,但很难说服足够多的人这是他们想要的卡车。本田中型卡车的用户群很强大,但销量

第二代本田 Ridgeline 一直在悄悄地成为美国需要的皮卡,但很难说服足够多的人这是他们想要的卡车。本田中型卡车的用户群很强大,但销量可能会更强。本田知道它有一个很棒的产品,但它基于外观和卡车基于 SUV 的一体式结构的看法并不适合美国市场。因此,2021 年是更新的一年,伴随着一些小而重要的更新,Ridgeline 已经成为一辆看起来更权威的卡车——它应该会赢得更多的粉丝,否则他们可能会认为福特 Ranger或丰田塔科马。

本田的卡车仍然采用坚固的硬壳式底盘,出色的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80 马力和 262 磅英尺的扭矩。平稳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也延续了下来,但全轮驱动现在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