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Air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音响系统承诺超现实

导读 如果您热爱音乐,又喜欢花钱,那么高级和豪华汽车可以使用一些出色的 OEM 提供的音响系统。新汽车制造商 Lucid 计划推出最豪华的电动汽

如果您热爱音乐,又喜欢花钱,那么高级和豪华汽车可以使用一些出色的 OEM 提供的音响系统。新汽车制造商 Lucid 计划推出最豪华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因此下一级的音响系统对其新款 Air 车型至关重要。

Lucid 的 21 扬声器超现实音响系统使用精心定位的前部、后部、侧面和高度扬声器,汽车制造商表示,“让驾驶员和乘客在驾驶室中移动时能够感受到各个声音的相对运动。” 为了调整系统,Lucid 引入了杜比,并使用 Capitol Records Studio C 录音室来参考声音设计。

Capitol Records Studio C 是一个传奇的混音工作室,供录音艺术家和制作电影原声带使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是家庭影院迷所熟悉的环绕声格式,但它作为一种体验音乐的新方式也越来越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