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表示大多数M3和M4买家想要全轮驱动

导读 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开始在路上看到它们。目前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具有 473 马力和六速手动变速器的基本 M3 和 M4 ,或具有 503

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开始在路上看到它们。目前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具有 473 马力和六速手动变速器的基本 M3 和 M4 ,或具有 503 马力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的竞赛型号。但在与宝马通话讨论新 M3 和 M4 后,CarBuzz了解到,预计这四款推出的车型中没有一款是最受欢迎的。

宝马在介绍新车型时表示,预计全球大多数买家都会等待配备可选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的竞争车型,该系统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在 M3 上,宝马预计 12% 的客户会选择基础手动车,28 % 的客户会选择竞争车型,而 60% 的客户会选择带有 xDrive 的竞争车型。M4 的这些数字略有不同,手动版为 8%,RWD 竞赛为 29%,xDrive 竞赛为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