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的 EV1 是现代汽车时代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在 70 到 100 英里之间。通用汽车声称它将用于提高公众对电动汽车功能

通用汽车的 EV1 是现代汽车时代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在 70 到 100 英里之间。通用汽车声称它将用于“提高公众对电动汽车功能的认识”,并试图将“里程焦虑”一词注册为商标,然后该短语与电动汽车一起消失,直到特斯拉抬起头,我们看到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推动采用。现在,这个词几乎已经死了,电动汽车正在兴起。它的消失是由于公众对人们实际行驶了多少英里的混合意识,但更多的是因为电动汽车的实际行驶里程已经急剧增加。现在它' 对于那些真正每周和每周记录里程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因素。这些是人们在 2021 年应该关注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的汽车。

如果您现在想购买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那么您将关注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但是,如果您花费这种钱,您更有可能等待刷新,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您现在想购买下一款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您将关注特斯拉 Model X Long Range。美国环保署估计每次充满电可行驶 371 英里,但特斯拉仅声称可行驶 360 英里。这让我们相信 360 更准确,但它仍然是一次充电可以走得最远的电池供电车辆。此外,您可以在 3.8 秒内获得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这是特斯拉最新最好的技术,而且车门打开后看起来就像 Model X 有翅膀一样。在应用任何联邦或州激励措施之前,它的成本为 89,99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