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将推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导读 由于全球旅行和社交距离限制,这辆车将在 Mercedes me 媒体平台上虚拟展示。在首次亮相的活动中,几位梅赛德斯的高管、工程师和设计师将

由于全球旅行和社交距离限制,这辆车将在 Mercedes me 媒体平台上虚拟展示。在首次亮相的活动中,几位梅赛德斯的高管、工程师和设计师将在场,重点介绍该车的一些最重要的更新。

该公司发布了该车的两张预告图片,其中一张似乎同时显示了轿车和旅行车的变体。我们怀疑旅行车模型会在美国提供,因为这种车身风格在这里卖得不好。该预告片中没有轿跑车和敞篷车,它们将在稍后推出。

“凭借全新 C 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正踏入一个更高效、更数字化的世界,创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全方位舒适区:一个融合了明显对立的避难所,例如运动性和舒适性与效率,情感和智慧,从而定义了现代奢华,”梅赛德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公司还确认,2022 C-Class 将是第一个在整个范围内实现电气化的车型。

在引擎盖下,新款 C-Class 将采用全四缸发动机阵容,并提供不同级别的混合动力辅助。基础 C300 将使用轻度混合动力 48 伏系统,而旗舰 C63 AMG 车型预计将使用更广泛的电气化,可能是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新款梅赛德斯 C 级轿车的其他改进包括第二代 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和其他内饰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