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在梅赛德斯AMGCLA45上大放异彩

导读 自从凯迪拉克发布其最新的轿车车型 CT4 和 CT5 以来,对于各自竞争的细分市场一直存在一些困惑。我们已经看过新的 CT5-V Blackwing,

自从凯迪拉克发布其最新的轿车车型 CT4 和 CT5 以来,对于各自竞争的细分市场一直存在一些困惑。我们已经看过新的 CT5-V Blackwing,它可以与宝马 M3 和其他类似汽车相媲美,例如奥迪 RS5 Sportback 和梅赛德斯-AMG C63。这是 ATS-V 过去竞争的领域,而不是像 CTS-V 那样的 M5 领域。那么,2022 款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 将何去何从?

凯迪拉克将 CT4 轿车作为超紧凑型车型销售,这意味着它可以与其他入门级车型如奥迪 A3、宝马 2 系 Gran Coupe 和梅赛德斯-奔驰 CLA 竞争。由于没有 M2 Gran Coupe 并且新的 RS3 尚未发布,我们想看看 CT4-V Blackwing 如何与其最接近性能的竞争对手 2021梅赛德斯-AMG CLA 45 相抗衡。

凯迪拉克 CT4 是一款前后风格独特的轿车,其大灯和尾灯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汽车都不同。凯迪拉克为 Blackwing 车型在后备箱上添加了更具侵略性的元素,如前分离器、侧裙和鸭尾扰流板。也许比 CT5-V Blackwing 更重要的是,CT4-V Blackwing 带来了一种年轻、运动的氛围,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应对赛道了。

相比之下,CLA的AMG改造就更加微妙了。买家可以选择更具侵略性的扰流板和前鸭翼,但标准的 CLA 45 除了大轮毂和泛美格栅外还相当温和。这两款轿车的比例非常不同,凯迪拉克采用后轮驱动比例,而梅赛德斯则采用前轮驱动平台,侧面轮廓类似于轿跑车。